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情系群众献爱心 真诚帮扶送温暖

2021年06月02日 04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近日,哈加乡党委书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陆续走村入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摸底活动,进一步了解各村民生、发展等问题,更好地服务好农牧民群众。

当了解到哈加乡曲登村低保户原户主尼玛、强巴家中实际困难后,哈加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乡村振兴专干、曲登、马荣、阿洛、布宗、嘎空村驻村工作队自愿献出一份爱心款,对尼玛、强巴两户进行帮扶,截止目前共筹到7800元帮扶资金。并及时把帮扶资金送到尼玛和强巴家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哈加乡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各支部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