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

2021年06月02日 04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日,贡觉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王玉杰主持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新冠肺炎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

王玉杰指出,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筑牢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王玉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明白任务底数、时限要求、政策口径,全力以赴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克服虫草采挖、换届、维稳等困难,全面落实疫苗接种任务。要科学周密组织,各乡镇要精准摸底排查,做好疫苗、场地、人员等各方面准备,县卫健委要提升接种能力,强化疫苗保障,做到安全、规范、有序接种。要做好宣传引导,宣传部门要加强对疫苗接种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的宣传教育,及时向公众传递科学信息,确保按时完成重点人群“应种尽种”任务。要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发现疫苗接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提升接种效率,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