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5日 10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玉杰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政府在家各副县长,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自治区和昌都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王玉杰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五期叠加”严峻复杂形势,全县政府系统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严格依法行政,狠抓政策落实,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王玉杰强调,要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持续压实全面治党责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尽职尽责抓落实。二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做好“放”的文章,提高“管”的实效,提升“服”的效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真诚、主动为企业服务,依法依规给予企业帮助,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四是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和抵制“四风问题”;坚持把问题导向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原则,在实践中提高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深化政务公开,努力建设阳光、务实、高效人民政府。

王玉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县委、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层层落实到人,明确进度安排和工作措施,做到对每一项工作都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行之有效。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紧盯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沉下身子,加强调度,切实把县委、政府的每一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都落实到位,确保年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