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县委主要领导任命

2021年06月02日 04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日,贡觉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市委关于贡觉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扎西同志不再担任贡觉县委书记职务,旺堆同志兼任贡觉县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杨选民宣布区党委组织部、市委任命决定;旺堆、扎西、王玉杰三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王玉杰主持会议。

王亚东指出,区党委、市委这次对贡觉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着眼全市工作大局,从贡觉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市委对贡觉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王亚东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行动坚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作表率,在深化反分裂斗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发展质量上作表率,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二要学思践悟重实效,坚持即知即行、学用结合。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研已析理,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思路、方法、举措,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统筹协调抓重点,突出科学谋划、求真务实。要在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绵绵用力推进美丽贡觉建设上下功夫,珍惜大好形势,珍惜宝贵机遇,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把握好“五期叠加”新的阶段性特征,办好贡觉的事情,不断谱写贡觉各族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四要全面从严树导向,切实把握原则、坚守规矩。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反分裂斗争桥头堡、民族团结工作队、群众致富带头人;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扎西表示,这次区党委、市委对贡觉县委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对贡觉发展的深切关怀和对贡觉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坚决拥护区党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旺堆同志到贡觉工作。他表示,这些年来,我和贡觉的干部群众并肩作战、携手并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我坚信,在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旺堆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团结带领下,贡觉的明天必定会更加美好。我将永远珍惜与贡觉干部群众结下的深厚友谊,时刻关注和祝福贡觉的发展。

旺堆表示,这次组织任命我到贡觉工作,是组织上对我的考验和信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和贡觉人民一起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再创贡觉新辉煌,为建设团结幸福美丽和谐新贡觉做出新的贡献。

王玉杰表示,我坚决拥护区党委、市委决定,今后将全力配合,协助和支持旺堆同志的工作,在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领导下,在以旺堆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乘势而上,围绕“四件大事”,紧盯“十四五”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把贡觉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贡觉的时代篇章而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县“四大班子”、检法两院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县城附近乡镇党政正职、县级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