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旺堆深入县委政法委检查指导政法综治工作

2021年06月05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4日,昌都市副市长、贡觉县委书记旺堆深入县委政法委通过现场查看、问答、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双联户”、民生信息、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针对政法综治工作存在的不足,旺堆要求,一是在“双联户”工作方面,针对“双联户”工作推行的成效、在“联户平安、联户增收”方面的促进作用、户长作用的发挥等问题,要通过集体探讨研究总结,实事求是的将问题找出来,并加以整改。同时,要充分发挥“双联户”在群众工作中的优势和联户长的带头引领作用,对不履职的户长进行调整,坚绝杜绝吃空饷、拉关系的户长,做到该清理的清理、该调整的调整、该增补的增补,要切实将“双联户”工作干出成效,打造“双联户”创建品牌、树立创建典型。二是在民生信息工作方面,要把“双联户”工作和民生信息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发挥好户长、民生信息员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教育引导广大户长、民生信息员认真履行政策宣传、信息反馈、矛盾调解、协助政府等主要职责。三是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摸排线索是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关键和重点,县扫黑办要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结合全县实际,制定细化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常态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