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04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拓宽工会服务领域,加大对各类企业困难女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6月1日,贡觉县总工会开展以“童心向党迎百年”为主题的“六一”送温暖、送爱心、走访等关爱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卫军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贡觉县中心小学、实验小学、一号安置点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关怀。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孩子们交流互动,亲切交谈,耐心、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通过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企业困难女职工及其子女手里和心上,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10名城镇困难职工子女、28名困境儿童、15名企业困难女职工子女(慰问标准为人均300元),发放慰问金159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