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王玉杰深入莫洛镇、哈加乡、则巴乡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6月01日 04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王玉杰深入莫洛镇、哈加乡、则巴乡调研川藏铁路配套公路建设及虫草采挖情况。县政府办、县铁建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玉杰详细了解川藏铁路建设途径卫通、夏日等村情况,并教育引导沿线乡镇群众要积极配合川藏铁路建设工作,主动学习掌握一门技术,为以后参与川藏铁路建设,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川藏铁路配套公路建设施工方,一要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施工。二要在作业过程中如遇困难,要及时向乡党委、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及铁建办反映,不可盲目施工、暴力施工,破坏生态、影响群众生活。

在调研川藏铁路配套公路建设的同时,王玉杰详细了解今年虫草长势、采挖情况、虫草采集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指出了切实可行的问题解决办法。王玉杰要求,蹲点干部、村“两委”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确保维护稳定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二要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紧跟群众虫草采集点位,做好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虫草采集期间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