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开展廉政文化集中展览 掀起廉政宣传月新热潮

2021年05月28日 10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贡觉县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上下联动,形成了县委统筹领导,纪委监委牵头负责抓具体落实的工作局面。为进一步营造廉政宣传活动浓厚氛围,展现宣传成果、扩大宣传影响,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推向新台阶。5月28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20余家单位在县东风广场通过设立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了集中宣传。

各单位充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强政治、讲党性、守纪律、扬清风”为主题设计制作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将党史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党章党纪党规以及廉政宣传教育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县纪委监委提前对展板内容进行了审核把关,确保了展板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此次集中廉政文化展览各单位设立宣传点,并由专人负责现场为党员干部和群众答疑解惑,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前来咨询、学习。此次活动共接待和服务干部群众100余人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