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0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5月26日,贡觉县依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理论宣讲、文艺文化、医疗卫生愿服务队前往相皮乡色嘎片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农牧民群众喜悦汇聚,尽情享受着这份丰富精神文化大餐。理论宣讲人员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四讲四爱”、疫苗接种等内容开展宣讲,进一步激发农牧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增强群众“四个自信”、“五个认同”,积极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建设美丽贡觉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为贡觉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文化文艺服务队精心编排的歌舞受到了农牧民群众喜爱,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卫生医疗服务队工作人员对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仔细地检查、询问,按需发放常用药品。服务团队耐心细致、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图书、宣传资料、宣传画册共计500余份;发放各类药品价值15000元;接待各类咨询群众3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