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查处违法行为 规范市场秩序

2021年05月26日 10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贡觉县召开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扎西尼玛主持并作讲话。县政府办、公安局、环保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卫健委等12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对《贡觉县关于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整治行动方案》(拟稿)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无证无照监管工作进行讲解,同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扎西尼玛就如何开展好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整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式,提高认识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整治行动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来抓;二是协同配合,促进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各部门不要“单打独斗”,要相互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切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者主体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