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2021年度基建项目第三次调度会议

2021年02月25日 09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3日,贡觉县召开2021年度基建项目第三次调度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基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格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1年基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项目推进滞后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行业部门根据工作要求对项目进展情况和问题作出了详细答复。

图片

格桑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的推进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行业部门要重视项目推进工作,积极与市行业各部门做好衔接、跑办工作,解决推进过程当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格桑要求,一是各行业部门要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工作推进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积极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开工建设;二是各行业部门要积极主动与项目前置、后置办理单位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各类前置手续完善;三是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开展项目进度督导检查工作,对进度滞后、停滞的项目,要同牵头部门共同查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进度滞后、停滞的原因,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