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迎新春、送温暖--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备勤部队、值班单位、离任“两委”干部、老党员

2021年02月21日 04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欢天喜地迎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2月13日(农历春节初二、藏历新年初二),贡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深入各备勤部队、值班单位、离任“两委”干部、老党员家中,致祝福、送温暖、话家常

县委书记(副地级)扎西看望慰问了县人民医院、人武部、公安局、国安指挥部、武警中队、江达县森林消防中队贡觉县驻防分队、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备勤人员以及离任“两委”干部、老党员。看望中,扎西走进值班室、部队驻地,与大家一一握手、敬献哈达、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扎西说,在节日期间,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守护着贡觉县人民的幸福安宁,大家辛苦了,祝愿大家新春吉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图片

在离任“两委”干部、老党员多拉家中,扎西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收入情况,并指出现在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努力,多年来你们一直同党同心同德,领导广大村民维护稳定、发展产业、勤劳致富,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出了很大贡献;今后,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全县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村(居)事务,建言献策,大家共同努力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好、落实好、推进好。

图片

扎西指出,过去的2020年,大家同县委、政府一道,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突出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十三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开启了“十四五”发展的崭新征程。特别是广大公安干警、解放军部队、武警部队、消防救援部队官兵,长期坚守在维护稳定第一线、反分裂斗争最前沿、应急救援最前锋,舍小家、为大家,时刻备战、时刻警觉,为贡觉的发展稳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在此我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并送上最美好祝福。

图片

扎西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使命在肩,唯有奋斗。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队伍官兵要切实着眼新时代贯彻新理念,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紧扣新任务落实新要求,扑下身子加油干、立足实际扎实干、谋划长远努力干,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督察长郭建康、人武部部长李金惠陪同慰问。

图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格桑、县政协副主席赤来群培看望慰问了彩虹桥警务站、巡警中队、特困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人社局值班室、电视台、自来水厂、城南警务站、藏医院、疾控中心、防疫指挥部值班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为民服务本心、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宗庆、政府副县长措姆、政府副县长扎西尼玛看望慰问了后勤服务中心、机要局、县强基办、县门卫值班室、电力公司、东风广场警务站、1号安置点警务站、阿嘎北路警务站、应急管理局油库值班室、加油站值班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勇往直前、拼搏进取,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就在身边,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江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菊看望慰问了电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值班室、财政局值班室、莫洛镇派出所、住院病人、农行、移动公司、邮政局、凯旋路警务站值班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迈出新气象、争取新成效。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