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2021年02月21日 04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9日,贡觉县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县委书记扎西(副地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宗庆主持会议。参加本次团拜会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县人社局相关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70余人。

图片

团拜会上,扎西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向与会老同志敬献了哈达,并发放了节日慰问金,送上了新春祝福。退休老干部多吉江村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对贡觉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贡觉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扎西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成绩斐然,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进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生态安全屏障持续筑牢,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成效明显,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援藏工作持续更好更优惠及广大群众,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图片

扎西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注定也将是一个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此,县委、县政府真切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对全县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监督,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继续为贡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推动贡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有力条件;要发挥老同志在宣讲党的大政方针、宣传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