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节日慰问送温暖 党政关爱暖民心

2021年02月21日 03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县府统一安排部署,贡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扎西江措代表县人大深入贡觉县12个乡(镇)对人大代表们开展节前慰问。

慰问中,扎西江措在详细了解代表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的前提下,鼓励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构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觉献计出力。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凝聚起了广大基层人大代表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肩负起人民重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为贡觉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增添光彩。

图片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区、市、县三级人大代表48名,发放慰问资金196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