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举行“迎新春 百幅精品唐卡优秀作品展览”活动

2021年02月21日 04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春节、藏历新年,引导贡觉县文化产业共抒爱国情怀,共话贡觉新貌,2月14日,由贡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迎新春 百幅精品唐卡优秀作品展览”在县东风广场上举行。贡觉县文化产业园区的唐卡画师们,用唐卡艺术的形式歌颂党和祖国,为新年送上一份独特的贺礼。

图片

此次展出的作品分为七个主题:美好贡觉新生活、三岩搬迁摘穷帽、东风援藏助脱贫、昌都解放七十年、萨迦格言绘唐卡、各族人民心连心、传承文化新印象。西藏工艺美术大师西绕尼玛与文旅局负责人对唐卡的创作进行现场讲解,旨在展现近年来贡觉发展变化,人文风情、脱贫攻坚等重大历史场景。

图片

期间,贡觉县委书记(副地级)扎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同时,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为现场干部群众发放口罩并测量体温。

图片

此次百幅精品唐卡展览活动,共吸引观众100余名,展现了贡觉县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和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既充分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也在新年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美术作品文化盛宴。

图片

据悉,活动现场共计展出正常尺寸大小唐卡30幅,巨型唐卡7幅,共有11家文化产业合作社负责人、著名唐卡画师参与创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