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2月07日 05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贡觉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县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全县政法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建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法系统在家县级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0年,贡觉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为契机,大力加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虽然2020年政法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上级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在维护政治安全、服务发展大局、履行政法职能、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均需要政法队伍提高警觉、自我加压,花大气力、下真功夫。

图片

会议要求,2021年全县政法平安建设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坚决确保政治安全为首要,紧紧围绕春节和藏历新年、全国“两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重要敏感节点以及及疫情防控、三岩搬迁后续安置、川藏铁路修建前期服务等中心工作;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为目标,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社会治理网格化、“865”调解机制建设为抓手,以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贡觉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