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莫洛镇召开2020-2021年冬春自然灾害受灾群众生活补助发放会

2021年02月21日 03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关于下达2020-2021年度冬春自然灾害受灾群众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精神。近日,莫洛镇应急站组织召开2020年-2021年莫洛镇冬春自然灾害受灾群众生活补助资金发放会,会议由莫洛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召开。受灾群众和村居两委班子代表以及驻村工作队代表共计28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了《关于下达2020-2021年度冬春自然灾害受灾群众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贡应急发【2021】1号)文件内容,向受灾群众详细说明此次生活补助资金的由来、补助实施范围、补助标准和资金分配原则。

会后,工作人员通过“一卡通”将所有补助资金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据了解,此次领取生活补助资金的受灾户共有17户134人,共发放补助资金189208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