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慰问扶贫搬迁户 浓浓情意暖人心

2021年02月21日 03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值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县府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贡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格桑深入贡桑居委会对20户建档立卡搬迁群众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图片

慰问中,格桑与搬迁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搬迁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一年来的脱贫致富带来的变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既拉近了和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之间的感情,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被慰问的搬迁群众一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