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相皮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举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21日 03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做好迎接“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各项工作,贡觉县相皮乡广泛动员以党员干部、“双联户”户长、护林员、驻村工作队组成的新时代实践志愿者,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活动。

图片

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扑救森林火灾,及时处置火灾事故,保护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皮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通过设卡方式排查过往群众携带火器、易燃物品等情况,并以多举措做好“两节”期间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起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一起人员伤亡。

图片

图片

相皮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前往生活垃圾聚集的林间、街道、公路沿线开展冬季村庄清洁活动,清理过程中也不忘向搬迁点个体工商户、农牧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既增强了留在本地过年的商户和农牧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又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确保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