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冷链食品专项检查活动

2021年02月21日 03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自治区、昌都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保障。近日,贡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经营冷链食品的个体户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此检查以农贸市场、超市、蔬菜水果经营店等为重点检查区域。一是检查进口肉类是否具备检验检疫报告、核酸检测报告等;二是对进货单、卖方资质、进货渠道等进行检查;三是检查经营者、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四是检查是否存在哄抬物价等现象。

此次共检查农贸市场1家,超市2家,蔬菜水果经营店5家,冻制品经营店2家以及2家冷鲜猪肉经营摊位。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相关经营者、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强化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冷链食品加工环节管理,有效提升经营者的合规意识和消费者的安全意识,确保全县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