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10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2021年1·10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一天,为进一步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警心、聚警魂,激励全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上午10时,贡觉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在执法办案中心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局机关民警,各科、所、队、驻寺民警代表,乡镇派出所代表及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驻村工作队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警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民辅警着装严谨,队列整齐,目光坚定地注视着警旗徐徐升起。随后全体民(辅)警肃立敬礼、齐声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现场歌声洪亮,感情真挚。

  仪式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郭建康带领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激励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慷慨激昂的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贡觉全体公安民警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的信心与决心,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与顽强的作风,锐意进取,开启贡觉公安工作新时代,续写贡觉公安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