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自治区广电局赴贡觉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5月28日 05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吉卓嘎一行调研组深入贡觉县开展调研工作。昌都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贡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蓉全程陪同调研。

德吉卓嘎一行先后深入县贡桑社区、根当村、广播电视台、实验台,就基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县级应急广播建设项目推进、中央广播电视无线数字覆盖工程开播运行、广播电视台与实验台安全播出、非法卫星地面电视广播接收设备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德吉卓嘎强调,一是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基础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信号传输质量,严格管理,保障人民群众顺利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二是基层广播站要坚持“建”“管”“用”三结合,要通过应急广播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宣传,让党的好政策、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同时不断提升应急广播的互动性,在防火防汛预警应急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继续加强探索媒体融合的步伐,扩大宣传阵地,利用更多渠道为社会大众提供思想正确、导向准确、内容丰富的公共文化节目;四是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改革用人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发挥党的舆论喉舌作用,传达好党的声音和基层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